龙港新城关于公开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640.webp (7).jpg


       关于公开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现就以下方面内容征求全县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的意见:


1.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

2.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改进日常工作方面;

3.需要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予以解决的突出问题;

4.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至11月底,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可通过电话:0577-59950242或邮箱:lgxcgwh@126.com等方式进行反馈,我们会认真对待,逐一梳理。感谢您对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工作的支持!


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