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美丽龙港,有群默默奉献的城管人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国庆期间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节日不休,对市容市貌薄弱环节积极部署,按两班倒节日值班制度,重拳整治各种市容乱象。

 一是严格市容秩序管理。通过巡查整治,分时间段连续性地对辖区内市容“污点”进行精细整治,针对背街小巷等容易疏漏处,特别是世纪大道沿线、百有市场、财富广场等乱摆卖、乱堆放、跨门经营进行综合执法,还周边居民群众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

 二是加强环境卫生管理。结合节日期间人流量大、垃圾多的特点,以主要道路沿线、繁华商业街区、各大酒店及餐饮聚集地为重点,突出抓好路面清扫,强化洒水降尘、冲洗除尘,做到路见本色、路牙无积土、护栏无积尘。同时,严控渣土运输,落实密闭运输措施,加强路线巡查,对违规焚烧垃圾行为严管重罚,确保城市全天候干净整洁。

三是强化燃气安全管理。对辖区内瓶装燃气供应站、服务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瓶装燃气供应站(服务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现场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入户检查情况、用户档案信息管理情况等,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多措并举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完善工作机制,发扬实干担当执法精神,以整治重点区域为核心,辐射周边,扎实推进城市管理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龙港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