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龙港重阳节慰问百岁高龄老人

  敬老孝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今天是重阳节,陈为来、朱文胜等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百岁高龄老人活动,为她们送上寿匾、慰问金和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慰问中,陈为来亲切的握住老人的手,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代表党委、政府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看到老人们百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陈为来十分高兴地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活动中,还一同慰问了生活困难高龄老人。


        陈为来每到一老人家中,都亲切嘱咐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要求社发、各片区要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同时,要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