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技压男雄,苍南队获富春江游泳挑战赛团体总分第二

10月2日,2019年浙江首届杭州·富春江公开水域2000m游泳挑战赛落下战幕,苍南泳协队包揽男子甲乙丙组三枚金银,赢得团体总分107分,收获奖金4000元。

富春江挑战赛是首次,吸了南京,上海和浙江共有22支600多名运动员来参加。分设男女组别,年龄规定:甲组18-34岁、乙组35-49岁、丙组50-60岁,比赛直线2000m。在元代大画家黄公望绘就的旷世名画《富春山居图》实景地为主场地,山清水灵,美丽妖娆,清秀空气,沁人心脾。但富春江是钱塘江的上游,潮起潮落很历害,尤其常年挖沙,水下面有很多深潭,回水旇涡很多,2日是初四大潮日,水流有很大不相同,中间流快,水面流速变化很大的,退潮时,只要你游在边上,没有流速遇上回水可能性很大的。在这样公开水域游泳非一般功底和过硬技术,有点难度,很有挑战性。

本次以苍南县游泳协会1+1冬泳俱乐部为主体的男女运动员57人,早晨6点集中出发,秋意浓,天未亮,在领队林香龙、教练庄财景带领下,一路长途拔涉,克服了远程坐车疲惫、比赛水域不熟悉、竞赛对手强硬等因素。比赛时,我队运动员击起碧波千重浪,奋勇直追过万山!何永峰、包昌忠、师蕴哲三位泳士技压群雄,将男子甲组乙组丙组的金牌全部括揽囊中,惊震全场;王朝霞轻取女子乙组第四;黄宝英、方云、陈忠明进入前12名,为团队赢得总分第二,贡献力量不菲。

伴随着举国欢腾盛庆新中国华诞70周年的大喜之际,苍南泳儿又向祖国母亲献礼!(王福安)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