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白沙路 见证龙港水乡美好

      感恩70,遇见美好。日前,苍南新联会在龙港举行徒步友谊挑战赛,通过徒步万米白沙路,见证龙港农村新变化,致敬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640.webp (14).jpg


此次徒步挑战赛起点位于白沙象中,终点在海城朝北处,行程近万米。当日下午,30多位参赛成员分戴各色帽子沿着白沙河岸,怀揣着对美丽乡村的期许,行走在风景如画的乡间。这次活动与其说是场徒步挑战赛,看来更像是一场采风活动。古朴的白沙路帘排、民宅旧居是徒步者美拍的景物。大家一边走一边拍照,新鲜的乡土气息伴随着和煦的秋风,吹开了大家脸上灿烂的笑容。


640.webp (13).jpg


江南水乡,一步一景。通过这种“健康、绿色、环保”的徒步方式,大家领略了美丽白沙路自然与人文风光,感受龙港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身心得到彻底的舒缓与放松。


640.webp (1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