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手拉手 追梦新时代——龙港总商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9821ae92ly1g7s6saamxaj23402c0qvd.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10月9日上午,龙港总商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龙港市泰安大酒店召开。苍南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碧素,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海滨,龙港领导金珍敏,龙港妇联主席陈小仙,龙港总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倪法川,龙港总商会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如奏出席大会。

9821ae92ly1g7s6sijo3pj23402c0npd.jpg

 会上,听取龙港总商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龙港妇联主席陈小仙同志宣读了苍南县妇女联合会党组《关于成立龙港总商会妇女联合会的批复》;大会还宣读了苍南县工商联贺信。大会选举产生了龙港总商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2名、主席1名、副主席5名,其中陈晓青同志当选为龙港总商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9821ae92ly1g7s6sefakmj23402c0hdt.jpg

  金珍敏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商会妇联的成立,意味着龙商企业的姐妹们有了另一个温暖的娘家,这是一个互通信息、交流感情、共谋发展的平台,对企业的发展壮大、个人素质的提升以及家庭的和谐幸福都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借此机会,希望你们巾帼不让须眉,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希望你们弘扬优良家风,争创最美龙商家庭;希望你们胸怀责任担当,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

9821ae92ly1g7s6scb7gnj23402c01hb.jpg

 周碧素同志就商会妇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龙港总商会妇联要高举旗帜当好“引路人”,撑起“半边天”;希望龙港总商会妇联要心系家乡当好“代言人”,搭好“连心桥”;希望龙港总商会妇联真诚服务当好“娘家人”,打好“新品牌”。让我们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为全力打造全新龙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9821ae92ly1g7s6sgmqcej23402c0kjl.jpg

9821ae92ly1g7s6slirezj23402c0hdu.jpg

 会后,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及班子成员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不辜负上级妇联的重托,把商会妇联创建成有温度,敢担当,能作为,有活力的组织,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龙港中展示出妇女巾帼担当,巾帼作为,为加快推进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