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开展在主题教育中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10月9日,县政协主席陈国苗赴龙港开展在主题教育中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县政协秘书长黄庆华陪同参加。

9821ae92ly1g7syhwc1c2j20m80etwhw.jpg

陈国苗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江山片区的龙源、龙都、永平、富民等4个村,详细了解当地集体经济“消薄”攻坚、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9821ae92ly1g7syhwvtyjj20m80ettax.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村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各个村逐个进行分析研判,有针对性的进行梳理解答。最后,陈国苗指出,各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抓住当前龙港撤镇设市的有利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动做好谋划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五篇文章,积极推动改革在乡村落实落地,不断激发乡村改革动力、发展活力,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在帮助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上下功夫,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新时代新变化,推进村级经济发展、产业提升、环境美化、民生改善,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9821ae92ly1g7syhwm048j20m80et76v.jpg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