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下,龙港印刷业转型发展新模式

“凯歌应是年年唱,便逐春风浩浩声。”在龙港迎来建市发展的大好形势下,龙港印艺小镇的部分小微园、智慧园即将迎来交付期,各产业园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繁忙施工景象。一批重点基础设施工程正抓紧施工,园区内企业相继计划进场布置生产线,龙港产业转型必将打响新的升级战,也为龙港经济新的腾飞,增添了一台台奔腾澎湃的新引擎!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640.webp (21).jpg


目前,龙港天成时尚小微园项目已通过竣工验收,园区物业也已到位,一期共70多家企业计划在近期内陆续入驻。


天成时尚小微园以印刷包装业为主导产业,承载着我县印刷行业整治提升的重要任务,全部建成后,可以容纳200多家小微企业入驻,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20亿元。该项目将有效改变龙港一直以来企业污染重、散乱差的现象,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同时,总投资近12亿元的彩虹智慧创业园项目,也已进入配套工程的扫尾阶段,这个项目的建成,将打造成龙港市规模最大的小微企业园。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640.webp (15).jpg


风帆劲起勇跨越,蓄势待发正当时!近年来,龙港在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引领下,加快产业转型,加大园区建设力度,紧紧围绕“主抓项目、强攻产业转型”这一主线,以“精准服务、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发展理念,重点把印艺小镇的各产业园真正打造成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区域经济的强力引擎、对外开放的桥头堡。


龙港积极通过淘汰瑞田钢业、黄河化纤等落后产业,腾挪原有企业园区空间,彩虹智慧创业园、黄河轻工小微企业创业园、新双鲸小微企业创业园、天成时尚小微园等四个产业创业园都将相继建成,可准入企业766家,预计2019年底都能投入使用,到时将成为龙港发展的强大助推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