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宇来龙港调研 深化改革 努力打造龙港市检察新形象

640.webp (27).jpg


11月2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一行来龙港,就龙港市检察院改革工作开展相关调研,他充分肯定龙港的改革工作,并对龙港市今后的检察工作进行指导。温州市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胡长虹、陈为来、蔡永成等参加调研。


640.webp (26).jpg


640.webp (24).jpg

    

贾宇一行参观了龙港改革试验区检察院,现场查看了办案环境,以及龙港原有检察院人员、科室设置、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全面的了解,慰问了基层检察干警,并与大家就龙港市检察院的设置以及相关工作进行细致的沟通交流。


640.webp (23).jpg

随后,他还对龙港的改革与发展情况开展走访调研,在龙港新城,他认真听取了龙港30多年的改革历程与发展成就的汇报,以及龙港城市升级后与经济发展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贾宇对龙港的改革成绩给予肯定,对龙港的未来发展十分看好。 


640.webp (22).jpg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调研中,贾宇对龙港在改革之初就对检察工作的重视和独到的改革眼光给予赞赏,对龙港改革试验区检察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随着龙港城市的升级,龙港市的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对检察工作将提出更高的要求,当前,龙港要抓紧按照改革要求,加快龙港市检察院的筹备工作,立足龙港实际,科学设置机构,优化办案流程,加大服务力度,以新时代检察工作的理念,全力推进龙港市检察工作,为龙港城市改革与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保障。


640.webp (1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