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汇报会

11月4日下午,龙港召开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汇报会,听取相关问题整改情况,部署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陈显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棉纺行业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垃圾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印刷行业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迎检工作,确实做好迎检前期准备工作。

陈显宏强调,我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作风、扎实有力的工作,不折不扣地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将比第一轮更深入,一定要守住中央环保督察这条红线,必须要引起高度的重视,系统谋划,严阵以待,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迎接第二轮督察。一定要守住剩余问题整改这条底线,针对印刷行业整治、棉纺行业整治等重点整治行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在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在措施上要高效有力,在宣传上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引导群众理性投诉,杜绝恶意举报。各部门各片区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措施落实,积极推进整改工作,做好迎检准备。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