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今天龙港重点拆除高速沿线和中央环保督政违章点

640.webp (1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二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要求,根据苍南县人民政府统一工作部署,对涉及印刷、棉纺织行业违法建筑采取零容忍的决心,同时为了进一步改善龙港发展环境,提高城市品味,于11月5日集中拆违日,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密部署,出动工作人员80余名,大型器械2台,对龙港高速出口沿线及环保督政点进行集中拆除,共拆除违建13宗,面积达8230平方米。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据悉,这批拆除的违建中,有4处位于高速出口,行驶在高速上就能清晰看到这4处违法房设施陈旧,脏乱不堪,周边堆积着成片废品杂物,高速公路的干净与眼前脏乱的违建房极不和谐,严重影响了龙港高速出入口的城市形象。


640.webp (10).jpg


640.webp (9).jpg


为顺利拆除这批违章建筑,提高工作质量,当日上午9时许,陈显宏、诸葛衍庆、林志远等领导亲赴一线,沿着公路主干道,对沿线进行检查,在拆违现场与薛盛达局长认真交流,深入了解拆违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结合拆违现场特点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这批违建的拆除,有效地震摄了违法建设行为,净化了龙港城市环境,提高了龙港城市形象。下一步,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快环境整治工作进度,深入开展环保督政点拆违行动,对未拆除的涉及棉纺织行业的违法建筑坚决予以拆除,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和谐发展、公众满意的品质城市。


     来源:龙港综合执法局

     摄影:龙小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