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助推新村发展

今天上午,陈为来等领导到部分村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深入分析研判基层组织建设和民生等方面难题,精准施策解难。

陈为来一行先后来到双河村和星村,实地察看各村办公楼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村集体经济、民生项目的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陈为来都与各村干部举行座谈,认真听取各村干部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他们进行现场探讨,对各村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

陈为来要求,各村要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为村居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将主题教育与村居发展相结合,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进村入户,让老百姓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支持村居各项工作,助推龙港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