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调研组来龙港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调研工作

今天上午,市委组织部调研室主任黄万华带领调研组成员来龙港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组织人事局、综治局、社发局、农发局等部门,城北、龙江、舥艚片区等参加座谈。

会议围绕如何根据“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运行模式的总体要求,紧密联系龙港实际,创造性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下一步应该采取哪些改革措施、破解哪些痛点堵点、建立哪些制度机制、实现哪些目标任务,探索形成具有全国示范推广价值的“龙港经验”展开深入探讨。

IMG_9906.JPG

黄万华指出,要激发党员参与村务管理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带动作用坚持典型引路,积极挖掘、培育一批作用发挥明显的优秀共产党员。要根据不同片区,因地制宜,结合片区特色,制定相应的管理模式。要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模式,团结协作让基层党支部真正发挥出战斗力。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