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印刷包装产业转型升级亮点很多 浙江省包装联合会来龙港考察 肯定龙港成功做法

11月7日,浙江省包装联合会会长金喆等人一行来到龙港考察调研印刷包装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对龙港这两年在印刷业整治中破釜沉舟的自我革命勇气给予肯定。



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参观交流。协会介绍了苍南种类齐全的印刷工艺和配套设施;分享了新雅公司强强联合发展的成功经验,表示企业整合发展需要大家目标一致、思想一致、价值观一致;指出当前环保形势严峻,企业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通过行业整治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另外,还介绍了企业投资环保设备的基本情况,对处理工艺、设备价格、处理效果进行简要说明,表示企业经营需要顶层设计,也需要与时俱进激发活力,在学习和交流中创新理念,提高市场竞争力。协会党支部还介绍了苍南印刷业基本情况和协会办会经验,围绕组织参展、观展、办展;组织各类培训;调解企业矛盾;做好对外宣传;开展评先评优评职称;做好经济调查;做好帮困扶贫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应对严峻环保形势和参与印刷创新服务综合体所开展的系列工作。



省包联肯定了龙港印刷包装产业近年来所做的各项改革工作,对苍印协在为会员企业开展的各项服务内容表示赞赏,并表示要给予学习借鉴,在消化吸收之后可以举一反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希望两会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情感,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为更好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还指出,省包联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在行业中建立失信企业名单,建立包装界省级政协委员工作室;对于明年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杭州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要给予大力支持。



下午,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鸿基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新雅包装有限公司和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实地感受本地印刷企业的经营情况、了解公司产品特色和印刷发展历史,加深对龙港印刷业的印象。
 


来源: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