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映龙港大润发附近的市民休闲广场 成了私家车的乐园

近日,市民黄先生打进新闻热线,反映龙港大润发超市附近的市民休闲广场,每天早晚时间成了私家车的停车场所,这不仅使附近的市民没有了锻炼活动的场地,而且车来车往存在安全隐患,并对休闲广场的地面造成损坏。

640.webp (42).jpg

今天上午7点左右,记者来到了居民反映的广场。该广场上原本用来阻拦车辆进出的石墩子不见了踪迹,广场上停放着十几辆机动车,这里俨然成了露天的停车场,而原本整齐放在广场上的圆柱石墩,很多被挪开,周围的路面也凹凸不平显得很不美观。

640.webp (41).jpg

据居民反映,这种情况已经有三四个月了,一直无人来管理。偌大的广场每天都停满了车辆,特别是晚上六七点时间,车辆来回穿行,不仅对路面破坏越来越大,也给附近居民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640.webp (40).jpg

据黄先生反映,广场这种情况,期间也曾向交通部门反映过,但还是得不到解决。同时,他表示,作为市民的休闲健身广场,偌大的广场却没有自己的健身器材,希望有关部门也来关心一下,给居民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640.webp (39).jpg

随着城市化不断推进,龙港不断加大对民生方面的投入,而与民生紧密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成为考验城市管理者能力的一块试金石,希望相关部门给予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