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龙港天使女孩9岁离世 父母含泪捐献眼角膜救4人

640.webp (11).jpg

  

日前,苍南县文明委一行来到龙港看望杨章盛、黄芬夫妇,并为他们送上“最美苍南人”荣誉证书,对他们在失去爱女,万分悲痛的时刻,还做出如此高尚的壮举给予肯定,认为他们高尚的捐献行为应该让大家敬仰,不仅给我们的城市带来温暖,也激励着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奉献更多大爱。


640.webp (10).jpg


11月7日,杨章盛、黄芬夫妇9周岁的女儿杨思琦因患病不幸离开了人世。面对丧女的重大打击,杨章盛、黄芬夫妇做出了一个让人泪奔的决定——捐献女儿的眼角膜,帮助困境中的眼疾患者,重见光明。他们于11月7日9点半在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捐献了女儿杨思琦的眼角膜。他们这种在自己最痛苦的时刻也不忘做好事、献爱心的行为展示了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体现了龙港人的大爱精神,在社会上被传为佳话,大家交口称赞。


640.webp (9).jpg


记者了解到,杨思琦的眼角膜已救助了四名患者,使他们得以重见光明。杨思琦的生命之光在延续,她在用他人的眼睛继续在看这个多彩的世界。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