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印刷企业精益生产研修班开班

640.webp (4).jpg


为助力规上印刷企业提高管理和运营水平,11月29日下午,由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北京印刷学院绿研院海西分院联合主办的印刷企业精益生产研修班在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开班,印刷行业专家吕勇兵作内容分享,近五十名企业代表到场聆听。


640.webp (3).jpg


苍南印协党支部书记陈后强作开班致辞。他简单介绍了本地政府到北京印刷学院引进绿研院海西分院的过程,说明了本地印刷业存在重复性建设严重、产业结构混乱、人才短缺等问题,表达了希望大家学有所用、学有所长的希望。


640.webp (2).jpg


吕勇兵老师围绕库存、加工、搬运、作业不当等七个方面造成的浪费提出解决办法,帮助企业做到开源节流;同时还就如何提高生产计划达成率让效率倍增进行分享,提出们要按工艺流程划分出快车道、慢车 道、自行车道,各个进程之间不会相互堵塞, 保证产品生产的快捷和流畅的“车间高速公路”概念。讲课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学员们针对不同现象主动思考该怎么做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解决办法,上台分享。


640.webp (1).jpg


吕勇兵老师以多年从业经验为基础,抓痛点,出真招,讲行话,接地气,通过实际案例为学员带来生动一课。他作为北京印刷学院绿研院海西分院驻地专家,将为本地企业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管理难题,探求精益生产之路,为印刷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