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龙港第三菜场占道乱象

640.webp (22).jpg
 菜市场在为群众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经常因为脏乱和占道等现象广受诟病。

640.webp (18).jpg

 昨日上午一市民向本网“若飞走监督”反映:龙港市第三菜场占道经营,经营户乱设摊位。

640.webp (21).jpg

小编走访了第三菜市场,发现市场周边占道经营非常严重甚至桥头也设摊位了和周边普遍存在一些环境卫生及交通秩序问题,对市容市貌造成不良影响。

640.webp (20).jpg

 接着,走访了菜市场周边,在菜场门口,记者发现周边店铺占道经营较为严重,人行道区域基本占满,电瓶车、小三轮横七竖八、乱停乱放,路都堵住了,显得十分拥堵嘈杂。

640.webp (19).jpg

菜市场的环境关乎城市形象,也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商贩散乱经营、越位摆卖,周边店铺跨门占道,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不容小觑,急需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买菜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