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公安局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QQ图片20191210173735.jpg

2019年12月9日下午,龙港市公安局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龙港市影剧院胜利召开。

640.webp (24).jpg
 
      龙港市委副书记周燕伟,温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伟军,龙港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龙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郑章辉,龙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缪心疆,龙港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言亮等领导出席会议。

640.webp (23).jpg

会议在高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640.webp (22).jpg

       会上,龙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缪心疆宣布了龙港市公安局有关干部任免决定。


640.webp (21).jpg

 

龙港市公安局郑章辉书记代表龙港市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龙港市局党委班子:一是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干在实处,彰显走在前列的担当;三是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做到清政廉洁,为高水平推进龙港市城市治理现代化贡献公安力量,绝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群众的期待。


640.webp (20).jpg

 温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伟军会上介绍了郑章辉的履历,对其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黄伟军主任代表温州市公安局党委对龙港市公安局提出了要求:一要筑牢“政治建警、对党忠诚”这个根本;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主线;三要谋定“改革立警、探路引领”这个定位;四要夯实“团结奋进、带好队伍”这个基础。


640.webp (19).jpg


最后,龙港市委周燕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在龙港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龙港市公安局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始终秉持强烈的创业情怀,努力开创龙港公安新局面;二要干事业,谋发展,始终秉持强烈的创新意识,努力担当平安建设新使命;三要树形象,铸铁军,始终秉持强烈的创造活力,努力书写公安队伍新篇章。


640.webp (18).jpg

会后,龙港市公安局还召开了龙港市公安局第一次党员大会。

QQ图片20191210173748.jpg

QQ图片2019121017375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