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好第一棒,迈好第一步 ,龙港市委政法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

12月10日上午,龙港市委政法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政法委副书记孙作淦主持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文胜贯彻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dfb7441a1de74592bfccf4a90653136a.jpg

 会议宣布了政法委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对现阶段政法委工作人员进行科室划分并初步确定科室负责人。会议组织全委干部集中学习市委《“十个必须、十个绝不允许”纪律规定》,及时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郑建忠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47752b2d5b324a3999afdf756d034ceb.jpg

 朱文胜指出,市委郑建忠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既是谆谆教导、更是殷切希望。全委上下都应该深刻贯彻学习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龙港发展为己任、与龙港发展荣辱与共,心无旁骛干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弘扬“五大精神”,加快谱写龙港市蛟龙出港、再续辉煌的新篇章。

888aed4b960e41f39559d88bca1f13c8.jpg

朱文胜强调,政法委作为政法机关,在把握机遇、找准定位、勇担使命上要聚焦政治引领,严明纪律,凝聚合力;聚焦本职工作,无缝对接,高点起步;聚焦对标找差,提升标杆,探索创新;聚焦年度任务,团结奋斗,加压快跑。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提制、提速、提效抓实每个动作、抓好每项任务、抓准每个重点,推动实现政法工作全年红,更要为明年政法工作开好头、启好步、争主动,共同开创龙港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f737c87aac1f456eabadb50f5658763f.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