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挺在前面 力量全面下沉 作风从严整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大会

12月12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局领导分工和“六个一律”原则下的干部人员全面下沉一线方案,并要求立足“三个正确对待”,强势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整风纪、树形象、出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正确对待干部人员全面下沉一线。这是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任务要求的迫切需要,是作风整顿的迫切需要,是干部选拔使用的迫切需要,全局上下必须不折不扣的执行。二要正确对待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切实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全局上下要以强烈的主人翁姿态强服务、抓管理、严执法,重塑队伍形象。三要正确对待干净干事、干正事干成事。干净干事是前提,干正事干成事是纪律和要求。要立规矩、用制度、抓督察,从一开始就坚决肃清“贪散懒庸”积弊,打造干净干事的良好环境。

此次局全体干部人员调配方案,除保障内设科室基本运转和便民审批服务外,其余干部人员按照“六个一律”的原则全部下沉一线,充实壮大一线力量,承接当前繁重紧迫的城市管理任务,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展现最年轻城市的崭新面貌。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