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天晚上,萧江、苍南高速进口将关闭!

平阳隧道群及三都岭隧道洞壁清洗作业需要,现计划开展为期3天的夜间封道施工,请过往车辆注意提前绕行。


平阳隧道群


施工时间


1月3日(台州方向)

1月4日(福建方向)

每晚21:00-次日06:00

(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地点


G15沈海高速平阳隧道群

仙岩隧道、外笼山隧道、箭岙隧道)


管制措施


●台州方向隧道施工时:往台州方向车辆从苍南、萧江下高速。施工期间,台州方向苍南、萧江进口关闭台州方向苍南、萧江主线交替分流福建方向车辆正常行驶。

●福建方向隧道施工时:往台州方向的车辆从苍南、萧江下高速。往福建方向车辆在外笼山隧道北广场借道台州方向通行,至箭岙隧道南广场改回福建方向车道。期间,台州方向苍南、萧江主线交替分流台州方向苍南、萧江进口关闭


绕行方案


往台州方向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可走104国道,从平阳再上高速。原计划在苍南、萧江上高速的车辆也请提早规划,绕行至平阳上高速。


三都岭隧道


施工时间


1月5日

晚21:00-次日05:00

(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地点

G15沈海高速三都岭隧道


管制措施


施工期间,台州方向瑞安、飞云进口关闭,万全枢纽、飞云主线交替分流。

福建方向车辆请严格根据现场交通标志通行。


绕行方案


从平阳、苍南等地前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可从万全枢纽转绕西南高速继续行驶。

前往温州地区的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可走104国道,从塘下再上高速。原计划在飞云、瑞安上高速的车辆也请提早规划,绕行至塘下再上高速。


温馨提示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驾驶人员关注路况信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通过主线分流点切勿逗留服从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行驶。遇交通事故、大流量等突发情况,交警部门将采取关闭临近收费站或者分流等措施。


届时,驾驶员朋友可以通过关注@温州高速交警 官方微博,以及通过官方微信(微信号wz57712122)公众平台——平安出行——实时路况速查及时了解、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通讯员:卡点大队 杨祖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