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了!春节严查!

临近春节,酒驾醉驾行为多发。为防范酒驾醉驾肇事肇祸,公安部交管局2月6日部署,在春节前、春节假期、春节后开展三批次全国集中整治行动,零容忍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根据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警力投入,加强路检路查,强化夜间时段、农村地区执法检查,零容忍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随着在外工作、学习人员陆续返乡过年,亲朋好友互相走访,聚餐聚会饮酒活动增多,酒驾醉驾风险突出。近期,山西、安徽、广西等地接连发生酒驾醉驾肇事导致的较大交通事故,造成严重伤亡,教训惨痛。
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人,酒后驾车安全风险高,为了自己、亲属、朋友和公共安全,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切勿以身犯险、切勿以身试法。亲朋好友也要劝阻酒驾醉驾行为,共同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