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市容市貌、道路交通短期要有所改观

      1月6日上午,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何宗静带领公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检查我市有关路段时指出,全市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全民大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要在年关之前,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市容市貌和道路交通在短期内有大变化、大改观。市领导郑章辉陪同检查。


640.webp (28).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人民路与龙跃路交叉路口,发现有多辆共享电动车乱停放,何宗静要求执法人员要引导市民行为,确保共享电动车有序停放。

640.webp (27).jpg

检查组边走边看,发现有些摆放在路边的垃圾桶沾满了泥巴,何宗静要求工作人员定期做好清洗,确保城市面貌干净整洁。在人民路与泰安路交叉路口,检查人员发现该道路上堆放着泥沙,何宗静详细询问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制定精细化的管理方案,加强对路边随意堆放杂物进行管理。

640.webp (26).jpg

检查中,何宗静还现场明确了道路和市政标线等管理归属问题。何宗静强调,维护城市交通秩序,治理好城市卫生事关老百姓的民生福祉、事关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执行落实,引导全民参与。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