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体育联合会举行十二周年年会暨颁奖典礼活动

为回顾龙港体联走过的风雨历程,总结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1月11日晚,龙港体育联合会举行十二周年年会暨颁奖典礼活动。

年会上,龙港体联会负责人致欢迎词。随后,表彰了龙港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社会企业,并进行颁奖。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发言,表示对龙港体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体联会为龙港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龙港体育联合会这个最接地气的联合会带动体育事业异常活跃。小到村级篮球场,大到上亿的体育场馆,各种高规格的体育活动丰富了镇民,“亿万农民健身先进乡镇”、“体育强镇”等荣誉纷之沓来,龙港人的体育氛围更进一步地推动龙港市迈向现代化,龙港人因体育变得更加幸福。

最后,大家还观看了文体演出,太极拳表演、男声独唱、女声独唱、健美健体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场,并赢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