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天了,平阳这处房产没人要!

2019年12月7日,温州众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及谢跃月名下浙江省平阳县水头镇江山中路14-20号“江山商厦”在建工程,平阳县水头镇江山中路被挂在了阿里网拍上。


据了解该房产的起拍为:5421.36万元,评估价为96810000


然而36天过去了,这起拍卖虽然吸引了7123人次的围观,但报名人数却还是为0。距离拍卖结束还有24天!可以说是无人问津


640.webp (4).jpg


平阳风云人物:谢氏兄弟


谢跃月、谢跃飞两兄弟,是平阳商界的风云人物,尤其在兄弟俩所在的平阳水头,谢氏兄弟更是被许多人熟知。


商场、房产、矿山……平阳谢跃月、谢跃飞两兄弟投资的项目遍布各地,一度风光无限。而这背后,兄弟俩联手非法吸存9亿余元,这些借来的钱他们许诺一年回报40%-60%。


谢氏兄弟财富神话崩盘后,2015年,平阳法院审结了该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分别判处谢跃月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30万元;判处谢跃飞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同时责令二人退赔被害人的经济损失。

640.webp (2).jpg


640.webp (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