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量超2000万!水头一男子雨夜抱住患癌出走妻子:不要放弃!

“警察同志,帮忙救救我老婆吧,她半夜从医院里跑出去了,我怕她想不开!”近日,县公安局水头镇派出所民警争分夺秒,在全力搜寻下,帮助轻生女子成功与家人团聚。

1月5日凌晨3时许,市民陈先生打电话报警称,其妻子当晚从平二医住院部出走,一直联系不上。陈先生告诉民警,他的妻子在半年前查出癌症晚期,刚从温州医院转到平二医治疗,但近期妻子情况并不稳定,还有轻生倾向。陈先生怕出意外所以赶忙报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医院调查,从监控录像中获悉,陈先生的妻子于凌晨2时30分许独自骑着电动车驶离了医院大门。


640.webp (7).jpg

民警立即赶回所里排查路面监控,可当晚下着小雨,光线昏暗,从视频中很难看出女子的去向。在调取了大量监控视频后,民警终于得到线索,发现其妻子最后出现在水头镇往南雁方向环城路的拐弯处。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和女子家属马不停蹄地赶往现场寻找,终于发现了蹲坐在路边哭泣的陈先生妻子。此时,女子全身上下都被雨水湿透。在民警和家属的安抚劝导下,女子的情绪逐渐稳定,和丈夫陈先生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640.webp (11).jpg


官媒报道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情感共鸣,

大家为暖心拥抱感动的同时,

纷纷为陈先生的妻子加油鼓励!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人民日报微博截图)


640.webp (16).jpg

(人民网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