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瓶装燃气安全培训会议

9821ae92ly1gau83m9r05j21400u0n59.jpg

为进一步加强龙港市瓶装燃气经营网点安全生产管理,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1月11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瓶装燃气安全培训会,全市各片区网点负责大100余人参加培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薛圣达到会讲话。

9821ae92ly1gau83mq6g7j20m80gognm.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各网点检查情况,指出了我市瓶装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明确了当前及下步工作重点。

9821ae92ly1gau83n7r7wj21400u0jzx.jpg
       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从依法经营、安全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等四个方面向各网点负责人提出了经营要求,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从业个体、企业经营、部门监管等三个层面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网点负责人张某称:通过培训,让我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使用瓶装燃气的正确方法和注意事项,为燃气使用筑起一道安全坚固的防线。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