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梦田合唱团在温州“唱响”新年

9821ae92ly1gau5ae2r0yj21hc0u015d.jpg

1月12日晚,“礼赞中国 逐梦前行”2020年温州市新年合唱音乐会在温州大剧院唱响,近千名演员为观众演绎了24首异彩纷呈、风格各异的中外经典曲目,上演了一场艺术性和欣赏性兼具的高品质视听盛宴。

9821ae92ly1gau5adhvuyj21400u0gv5.jpg     
       龙港市梦田合唱团经过多层筛选,有幸参演2020年温州市合唱新年音乐会。首次亮相温州大剧院,梦田合唱团精彩演绎了徐志摩经典之作《雪花的快乐》,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据悉本次音乐会全市共有16支队伍参演,在多彩的演唱曲目类别里有民歌、民谣风、宗教歌曲、爵士乐合唱、现代合唱等十多种类别、风格的纷纭展现,显示了合唱选材的多层次和多样化,以及它与社会学视域的充分联系。

       为了首次亮相能够尽善尽美,梦田合唱团团员们每周两次常规排练,克服工作及其他困难,积极参与!

       龙港市梦田合唱团成立于2018年9月,现有团员近150人。2020年1月14日将在龙港十小举行“2020龙港市合唱新年音乐会”,为龙港市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更向市民社会展现丰富的合唱理念!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