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这件事,民警全力搜索,最终在银行门口拦住了她……

经过全力搜索,

民警终于在银行门口找到了她。

当时,

付女士正准备到银行向诈骗分子汇款

9821ae92ly1gav5xnxqr4j20ku0ku40f.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

民警的努力帮她及时止损33500元



640.webp (1).jpg

原来当天上午,付女士接到了一通自称是“北京公安”的电话,说她涉嫌一起金融洗钱案件,“责令”付女士将账户上的钱转到指定“安全账户”接受调查。对方还发来了“警官证”和“法院通告”等“物证”,一下把付女士给唬住了,于是她便跟着对方的指示一步步走进了骗局。

9821ae92ly1gav5xodatnj20fp0m8wgv.jpg

9821ae92ly1gav5xnis5dj20hk0ncwgw.jpg

所幸,平阳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接到了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指令,了解到付女士正在遭受诈骗。

必须与诈骗分子抢时间!接到指令后,民警马不停蹄,在联系付女士父母无果之后,民警根据付女士今天的衣着特征,联合路面巡逻警力,在付女士最后出现的地点附近进行地毯式搜寻,终于在平阳车站附近的银行门口找到了付女士。当时付女士正准备按着骗子的指示去转账汇款,好在民警及时上前拦阻,为她挽回了33500元的损失。



在银行门口,

看到女儿平安无事,

付女士家人悬着的一颗心才终于放下。


9821ae92ly1gav5xp6eq9j20ku0f2dhb.jpg

民警现场向付女士及家人详细介绍了通讯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段、常用手法及以往的真实案例,提醒他们要千万留心不要再被骗。临别时,付女士一家对民警及时出手识破骗局表示深深的感谢。

640.webp (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