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群团志愿者力量,助力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全民大会战

640.webp (16).jpg 

连日来,龙港市百余名群团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劝导牌”,在早高峰、晚高峰两个时段驻点全市严管示范区域内的主要路口,协助交警、执法部门对各类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劝导,这成为了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全民大会战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大哥,这份倡议书请收好,开车时注意礼让行人”“大伯,您开着电动车,请佩戴好头盔”“小朋友,过马路请走斑马线”……自1月6日龙港市正式吹响全民大会战“冲锋号”以来,全市上下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余名群团志愿者,自发地组成文明劝导志愿队、法规宣传志愿队、信息采集志愿队等多支队伍,主动参与到打造龙港城市文明新形象中来。

640.webp (13).jpg

志愿者的工作包括积极宣传城市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协助交警、执法部门发现和纠正违规违法现象;及时反馈群众在城市管理和执法方面的需求等。工作中,他们热情高涨、认真负责,表示很荣幸能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全民大会战,这既能学到一些交通安全知识,更能树立起主人翁意识,感受到了作为一名龙港市民的职责与使命。

640.webp (12).jpg

志愿服务是衡量一座城市文明的标尺。接下来,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将进一步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完善志愿服务制度、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等手段,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深入开展助力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全民大会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