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部署会:推进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龙港

日前,龙港市扫黑除恶暨平安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分析形势,直面问题,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严实的责任,推进我市扫黑除恶和平安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市领导周燕伟、郑章辉参加会议。

640.webp (21).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就全市近阶段平安建设工作专班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社会形势进行认真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市府办、市应急管理局等分别就平安建设“三大行动”工作进行发言。


640.webp (20).jpg


市委副书记周燕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平安信访维稳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周燕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平安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准发力,全力攻坚,推动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工作落地见效;要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