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副市长汤筱疏来龙港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前,温州市副市长汤筱疏带队来龙港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倾听基层呼声,指导解决困难。龙港市领导阮晓琼参加活动。


640.webp (24).jpg


汤筱疏一行首先来到河底高老人公寓,看望在这里安享晚年的老人。河底高村是龙港市远近闻名的“孝心示范村”。近年来,河底高村积极开展孝心爱心活动,通过传播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等中华传统文化,全面提升村民道德修养。汤筱疏说,孝心村建设让老人生活和睦、精神富足,我们要把孝心品牌越擦越亮,真正做到让孝道入人心、入家庭、入社会,推动龙港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640.webp (23).jpg


随后,汤筱疏来到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这是龙港一家从事聚酯薄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在企业车间,汤筱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并要求企业把好质量关,走好品牌路,加快智能化发展。同时,政府部门还要加大服务力度,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创新发展。


640.webp (2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