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领导来龙港就《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日前,温州市副市长汤筱疏率队来龙港就《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龙港市领导阮晓琼、龙港部分温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640.webp (27).jpg

座谈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认为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2019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对2020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同时,大家结合龙港实际,分别从职业教育、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640.webp (26).jpg

会上,汤筱疏指出,温州市政府对龙港发展信心满满,并把龙港融入温州大都市区发展写进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当前,龙港要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方面勇于创新,补齐短板,树立标杆。

640.webp (25).jpg

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汤筱疏表示,温州市政府将归纳整理,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工作报告。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关心、支持温州市政府各项工作,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