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沿江片区:化矛盾解纠纷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1月10日,沿江片区“东盛花园”小区业主代表将一面印有“情系万千业主、共建和谐社区”的锦旗送到沿江片区干部手中,以表感谢。沿江片区干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化解了纠纷,践行了新时代的“枫桥经验”。


640.webp (37).jpg


  沿江片区“东盛花园”安置小区建于2012年,共有业主638户,按合同规定开发商在2017年5月31日前交房,但由于建设资金短缺,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工程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迟迟没拿到房的业主跟开发商、代建商发生了矛盾纠纷。


640.webp (36).jpg


  去年12月,沿江片区干部到位后,积极组织村干部、小区业主代表和代建商进行沟通协商,听取各方的意见,查找问题的根源。经过沿江片区干部不懈努力,多次协调,最终三方达成共识,该小区于今年1月2日顺利交房。


640.webp (3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