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与会政协委员

1月14日晚上,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来到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了出席政协龙港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市领导陈为来、周燕伟等一同看望。


640.webp (53).jpg

郑建忠一行与政协委员们逐一握手问候,亲切交谈。他说,各位委员能够当选龙港市第一届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党代会提出了龙港市打造“一区五城”的总体目标,这次“两会”上,与会委员们要把如何实现“一区五城”的施工图画好,充分讨论龙港未来要做什么、如何做。


640.webp (52).jpg

“各个行业有哪些呼声,有哪些是急需办理的,大家要集思广益,开展民主协商。明年开春以后就加油干,为龙港各项工作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郑建忠希望, 政协委员们要发挥来自各行各业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640.webp (51).jpg

活动中,郑建忠还看望了正在连夜审查提案的政协提案委员会成员。他要求,提案委要对提案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和筛选,做到优中选优,为龙港经济社会贡献政协智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