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志军来龙港调研商务金融工作

1月13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率市有关部门来龙港调研商务金融工作。龙港市领导杨义坛、黄振国陪同调研。

640.webp (62).jpg

座谈会上,殷志军听取了我市关于金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推进商务金融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640.webp (61).jpg

殷志军强调,印刷包装、塑料、纺织是龙港的三大产业,针对当前新形势、新要求,龙港要依靠“专业市场+电子商务+市场采购”的模式,梳理产业链痛点堵点问题,完善方案,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形成贸、工、技一体化。殷志军指出,龙港要充分挖掘和发挥自身优势,抓紧谋划好商贸综合体、电商孵化园、市场采购、跨境电商、企业上市等商务、金融重点工作,不断加强金融风险防控,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为龙港全力建设“一区五城”,打造新型城镇化“全国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640.webp (60).jpg

调研中,殷志军一行还来到白沙河,乘船实地督查白沙河综合整治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白沙河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