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面小康 温州启动2020年全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温州网1月14日讯(记者潘涌燚摄影江国荣)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1月14日下午,“全面小康幸福温州”温州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率全省之先正式启动。

640.webp (65).jpg

来自全市网信系统负责人、市县网络媒体记者、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温州市网络传播官及海外传播官、温州市微博分会会员等组成的新春走基层采访团,将从1月中旬至2月中旬,相继深入城市乡村的最基层,走进群众生产生活的第一线,捕捉温暖人心的动人镜头,感受时代发展的幸福脉动,聚焦温州全面奔小康的新时代新风景。

640.webp (64).jpg

“我们将深入践行‘四力’要求,创新报道形式,扎实深入采访,用自己的笔头去讲好幸福温州的好故事、挖掘决战脱贫攻坚的感人事迹,传播温州在全面小康路上奋力奔跑的身影。”温州新闻网记者潘涌燚代表采访团表态。

浙江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温州市委网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新春走基层采访团授旗。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强调,全市网络媒体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生动报道全市各地各行业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实践情况,充分反映温州全面开启市域治理现代化新征程和在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中的更大担当,集中展示基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市委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气象新作为,讲好温州好故事,传播温州好声音。

640.webp (63).jpg

在启动仪式上,还对2019年度“十佳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2019年度网络传播最佳创意奖、2019年度网络传播工作组织奖进行了集中颁奖,并为温州市微联盟协会微博分会授牌。随后,参加“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启动仪式的媒体记者马不停蹄地前往“纸乡”泽雅、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丽岙梓上村展开集中采访。

据了解,2020年新春走基层采访团还将前往鹿城、苍南、泰顺等地蹲点,围绕当地基层典型进行集中报道,各县(市、区)也将同步开展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为新春佳节营造祥和喜庆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