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住建局副局长林伟一行赴龙港市资规局开展“三服务”工作

7d6fba08ly4gawft3yquoj20ku195dhk.jpg

 按照温州市委市政府“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部署要求,1月13日下午,温州市住建局副局长林伟带队赴我局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龙港市资规局副局长章圣伦陪同调研。

7d6fba08ly4gawft3y44bj20ku195whd.jpg

 市局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我市建筑业企业浙江集泰建设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听取和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等。

7d6fba08ly4gawft3yqczj20ku1950uo.jpg

  林伟副局长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住建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及温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提升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治理能力,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加快大都市区建设”行动中当先锋、打头阵,不断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7d6fba08ly4gawft3y2dsj20ku19541o.jpg

  林伟副局长强调,龙港市资规局要继续强化服务企业促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服务基层保稳定的工作导向,让企业、群众、基层有更多的获得感。一是理顺龙港局内部工作机制,主动加强与市局处室业务对接;二是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辖区内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建筑工程领域无欠薪长效机制,确保岁末年初建筑行业总体形势稳定;三是持续深化助企活动,完善助企工作机制,加快解决建筑业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公平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三服务”活动在基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7d6fba08ly4gawft42p90j20ku19577b.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