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康尔温情送员工 欢欢喜喜过春节

临近岁末,龙港各用工企业开始陆续放假,有的新居民员工也筹备着回家过年。近日,位于龙港城东工业园区的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举办荣耀的颁奖礼和丰盛的年夜饭欢送职工,企业给员工发过年礼、送红包,温暖新居民员工的心。

在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举行的2019年总结大会上,公司148位员工代表走到台前接受表彰,享受这份前所未有的殊荣。这其中,既有先进和优秀员工,也有操作能手和进步员工代表。据了解,康尔微晶员工来自五湖四海,为此,公司每年岁末都安排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和团圆宴,让回家过年和留守企业的员工提前吃顿年夜饭。

据了解,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微晶玻璃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2019年,康尔坚持“开放、和谐、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社会承担责任,为股东产生利润”经营理念,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全年完成生产总值7.5多亿,实现销售产值近7亿元。

企业表示,新的一年,康尔公司将坚持“做精产品、做强企业、做优品牌、做专技术”的宗旨,依靠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实现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