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召开经济发展恳谈会:共叙乡情友情亲情 共商家乡发展大计

640.webp (34).jpg


  随着市“两会”的胜利闭幕,龙港擂响了大建设、大发展的战鼓。1月18日下午,“两会”刚刚闭幕,我市就第一时间邀请异地商会负责人、龙港本土和在外企业家代表,召开经济发展恳谈会,共叙乡情友情亲情,共商家乡发展大计。市四套班子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出席恳谈会。


QQ图片20200120223650.png

  启航新征程的龙港市,正展开双臂呼唤五湖四海的企业家和创业者们集聚再出发。恳谈会上,围绕如何招引到大项目、好项目这一重大课题,异地商会负责人和在外企业家代表们纷纷为龙港的招商工作把脉支招,传经送宝。陕西温州商会会长吴联配认为,龙港作为试点城市,要最大限度争取国家优惠政策,尤其在税收优惠政策、产业发展政策、土地利用政策、人才引进政策方面,必须鲜明而有力度,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和人才到龙港来。浙江国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庆建议,龙港市要积极打造批最便捷、政策最优惠、决策最透明的一流营商环境引资引智引税三管齐下,引进平台经济独角兽企业,来龙港设立企业总部、现代化服务业决算和交易中心。


QQ图片20200120223640.png

  扬帆新时代的龙港市,同时也为本土企业的创业创新提供了全新平台。恳谈会上,我市龙头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扎根龙港、深耕主业,为这座新生城市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道德表示,诚德科技将会加大技术改造,加快科技创新,引进技术人才,研发高新产品,打造智能工厂,申报省级印刷研究院,助推公司专利成果转化,促进并服务于龙港市微小同行企业发展。华昊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华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继续坚持做好主业,扎根龙港这座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城市,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实现产能和产量再翻一番,再创一个新华昊的目标。


640.webp (33).jpg


  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对一直心系桑梓、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他说,随着县级龙港市的设立,龙港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优势将更加明显。基于龙港深厚的改革优势、良好的产业优势、围垦空间优势以及独特的区位优势,为龙港高起点规划城市建设、高标准谋划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为龙港高站位推动改革发展提供了施展空间。龙港市将围绕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目标,秉持“新城市要有大格局、新城市要有高标准、新城市要有大能量”的原则,引进落地一批引领龙港未来的重量级产业项目,让龙港小空间集聚大能量。


  郑建忠要求,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高标准、清单化推进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帮扶引导企业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郑建忠希望,外地商会、在外企业家要发挥人脉资源多、联系范围广、信息渠道强的优势,支持并参与到龙港“一区五城”建设中来,为龙港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倾力相助,共同谱写龙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640.webp (32).jpg


640.webp (3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