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防控保安全——严立副市长带队检查节前市场安全工作

       为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2日上午,严立副市长带队开展节前市场安全检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敏携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640.webp (26).jpg

严立一行首先来到张和堂药房,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医药用品进行查看,要求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确保产品质量,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口罩等预防疫情相关商品的供应。同时,加强价格自律,做到明码标价,不跟风涨价。

640.webp (25).jpg

在大润发超市,严立听取了超市方关于食品安全质量控制及管理、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等情况介绍,重点对冷冻食品、生鲜等食品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在确保春节期间供应保障的同时,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640.webp (24).jpg

在万宝路大酒店,严立一行重点对酒店后厨、餐厅、消控室开展检查,要求酒店方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注重食品安全卫生,不得经营不符合《野生动物保护法》的野生动物。同时加强节前酒店消防安全设施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640.webp (23).jpg

在李家垟农贸市场,严立重点检查了市场内摊位设置、食品销售、环境卫生等情况,并来到食品安全检测室,详细询问检测项目和检测流程。同时他要求市场主办方把好“入口关”,严格农贸市场管理,禁止销售活禽及野生动物,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