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昨天,世界矾都迎来了一批网络大V 浙里新变化被他们所震撼 !

640.webp (37).jpg

640.webp (36).jpg

      昨天上午,2020年“新媒体看苍南”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世界矾都,40余位苍南本土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和新媒体代表参加活动,以大V的特有视角看矾山新变化。


640.webp (35).jpg


    “矾星璀璨”石门景观点是新媒体采风团首个“打卡点”。曾经废弃的明矾矿石被铺设在矿山边坡上,形成数十米的景观墙。景观墙下,上千根弹簧钢支起一块块鹅卵石,形成连绵石浪花,伴随山风吹拂,发出阵阵的撞击声,这里的石头真的会“唱歌”。

640.webp (34).jpg


      矾山滨水栈道富美画卷让网络大V们不由连连点赞。矾都奇石馆、矾客工厂等,让大V们亲身感受这座拥有650多年明矾采炼工业史的“世界矾都”,如今以“文化立镇、旅游兴镇”的姿势华丽转身。


640.webp (33).jpg

640.webp (32).jpg

640.webp (31).jpg


      网络大V@若飞走监督表示,“矾山一年比一年美啊,让这里的百姓享受大美的生活,生活质量都提高了,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矾山百姓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640.webp (30).jpg


640.webp (29).jpg


       大V们边走边拍,用相机、手机、无人机,记录下无数矾都的醉美瞬间。他们能够通过自媒体的传播力积极宣传矾山,推介矾山,让正能量在矾都大地得到有力弘扬。



     据不完全统计,这些网络大V拥有各平台粉丝超500万,对宣传矾山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QQ图片20200122180410.jpg


     随后又进行的“网聚正能量 唱响新时代”苍南县网络社会组织新春嘉年华,主办方还启动了“抖IN苍南”活动,并对“新媒体看苍南”系列活动和"2019年度网络文化传播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龙港网:陈峰)


你好,我叫矾山,

这是我的2020新名片,请收好!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