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执法局开展整治行动 夜间管控“不打烊”

640.webp (43).jpg

     从2020年1月21日晚上7点开始,为期18天的新春佳节期间严管严控整治行动正式开始实施。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兵分三路人马,针对金河广场、财富广场、新鸿广场占道经营等一系列不文明现象开展夜间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3辆。

640.webp (42).jpg

      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来到财富广场龙城华府地段对17家商铺秩序、卫生情况进行管控,发现此处商铺占道经营现象较为严重,并立即展开行动,对侵占人行通道和消防通道沿街店主进行劝导,并督促其一定要入室经营,同时责令店主对占道经营所产生的垃圾进行及时清理。路过市民纷纷表示叫好!拥护!这条人行通道一下子又变宽敞了!

640.webp (41).jpg

640.webp (40).jpg

“您好!请你把桌椅收起来,请你把所产生的垃圾打扫一下”!谢谢! 在财富广场,本网小编看到该局局长郑永久亲自率队正在劝导一木屋占道经营户,叫店主立即收起占用步行道上的桌椅,把地上的纸屑垃圾打扫干净。

640.webp (39).jpg

 随后,另二队综合执法队员来到金河广场,新鸿广场对广场上零散摊贩进行劝离。 

640.webp (38).jpg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薛盛达向本网小编介绍昨天管控行动具体情况,人行道违停抄告51起,劝导占道经营124起,流动经营172起,制止乱搭建38起,乱拉乱挂44起,清运生活垃圾518.38吨。并表示下一步,春节期间,局领导带班,全局干部职工2百余名轮流值班,每天安排20余名执法人员上路,分成三队将加大春节期间对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不文明行为的巡查管控力度,为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