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振国实地检查龙港市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9821ae92ly1gbbi3qoafoj20u00midib.jpg

1月27日下午,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深入新城辖区一线,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等一同检查。

9821ae92ly1gbbi3qwsemj20u00migov.jpg
        黄振国一行先后前往新城辖区多家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企业外来务工人员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9821ae92ly1gbbi3rwkm9j20u00mitc1.jpg
       黄振国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他要求,一要及早谋划节后企业复工摸排工作,彻底摸清来自疫情敏感地区和从敏感地区来新城的务工人员,加强返工人员防控筛查力度并跟踪随访,企业也要制定春节复工防控方案,完善花名册,备好口罩、体温计等防控物资,积极配合新城开展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在规划展示馆、房开售楼部、体育运动场等公共场所张贴公告、树立展板,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断提高防控知识的普及力度。三要组建群防群控巡查队,定期加强辖区巡查,对集聚人群场所进行宣传劝导,引导群众少出门、不聚集、加强自身防护。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密切关注人员动态,坚持每天零上报工作,严肃值班值守纪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一步提高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和覆盖面,坚决遏制疫情发生,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实施网格作战,连日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休假,深入辖区企业、建筑工地等地全面摸排人员动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和谐稳定。截止1月27日,新城共排查85个工地、306家企业,合计排查人员9835人次。目前核查工作还在进行中。(龙港新城)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