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返宜人员 宜山欢迎您,相聚再等等

宜山欢迎您 相聚再等等

亲爱的返宜朋友们:

鼠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轰然而至。在外的宜山人,您在他乡还好吗?

无论身处何方,相信您一定关心着宜山的疫情变化,也一定默默地在为宜山祈愿祝福。战“疫”以来,宜山镇委、镇政府把有效防控疫情、守护生命健康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处处留下“最美逆行者”的坚毅身影,以他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大家的平安指数。

此时,也许您焦急等待开学,盼望早日回到窗明几净的课堂;也许您热衷工作,期盼回到熟悉岗位上展现人生价值;也许您在外逗留许久,想尽早与亲朋好友团聚叙旧……在此,我们向广大在外的宜山人郑重呼吁: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也为了和您朝夕相处的亲朋好友的生命健康,请按捺住急切返“宜”之心,暂缓返“宜”之步,“3月1日”前,请您“不返工、不返校、不返岗”,今后是否延迟,视疫情防控情况再另行通知。您放心,您还是原先岗位、课桌的主人。

掐断病毒传播渠道,是对生命最大的保护,也是对他人最大的尊重,更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在防控的最关键时刻,唯有咬牙坚持,一路坚守,才能赢得战“疫”主动。此时此刻,老家宜山战“疫”需要您的支持和配合。

立春已过,回暖可期!让我们一起守护共同的家园,一起战“疫”、等花开!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宜山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7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