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民生活必需品采购指南

龙港市民生活必需品采购指南


广大市民朋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坚持“宅家”,大力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随着疫情防控措施升级,特别是交通管制加码,给广大市民购买生活物资带来一定程度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市委市政府已经出台保物资供应、保民生必需品若干措施,目前我市民生必需品货源充足。这里我们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1.全市农贸市场全天候营业,请市民朋友按照两天可派一名家庭成员采购的要求,尽量错峰采购。


  2.广大市民朋友尽量到最近的农贸市场、超市采购,保持间距,避免人员扎堆情况发生。


  3.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手机APP到大润发等本地超市进行网上采购,减少人员出行。


  4.市国有企业将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对离农贸市场较远的部分小区提供无偿服务,帮助业主代购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请业主朋友合理安排代购,减少人员出行


  5.城区以外片区的群众也务必实施错峰购物,保持间距,不要在桥头、菜场口、文化礼堂门口等场所聚集。


  6.再次提醒大家“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祝大家健康平安。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龙港市城区范围内各农贸市场、超市及国有企业代购进小区(物业)分布图

(请横屏观看)


640.webp (2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