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咬紧牙关再坚持 争取龙港率先突围

    2月10日上午,龙港市市长何宗静亲切看望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激励大家继续坚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争取龙港率先突围。市领导徐龙升、郑章辉、阮晓琼参加慰问。


640.webp (46).jpg


  在疫情防控办,何宗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再坚持。她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这场战役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接下来的10天非常关键,如果能够实现10天内零发病,基本上就可以锁定胜局。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咬牙坚持,让龙港率先突围。


640.webp (45).jpg


  在集中医学观察点,何宗静详细了解每个观察点后勤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驻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加强自我保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640.webp (44).jpg


  在龙金大道进出口卡点,何宗静强调,该卡点是龙港市重中之重的一个点,卡点要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护好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何宗静一行还到体育馆的管控组,看望慰问“蓝箭”“东海”等民防救援队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一直奋战在一线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