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基层委用“三封信”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2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基层委主任陈显宏一行分赴全市9个片区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一线片区干部,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及其家属亲人们发出三封信,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在湖前,陈显宏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无情侵袭,我们英勇的片区干部们无惧疫情、闻令而动、激流勇进、冲锋在前,听从组织命令,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不眠不休连续作战20余天,用执着和信念践行“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承诺,你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你们的付出和奉献,你们的泪水和汗水,组织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

在江山,陈显宏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让大家过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庚子春节。一声‘集结号’,我们广大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放弃节假日和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挺身而出,艰苦奋斗,不分昼夜战斗在防控一线,用血肉之躯拉起防疫隔离网、筑起抗疫‘防火墙’,你们‘逆行’身影和出色表现令人感动!”

在沿江,陈显宏说:“谢谢家属同志们!正因为有你们在身后留守家庭赡养老人、抚养孩子、操持家务,正因为有你们的理解和关心,正因为有你们无怨无悔的牺牲和付出,我们疫情防控一线干部才能在前方心无旁骛地‘战疫’。可以这么说,冲锋陷阵、逆行向前的一线干部是英雄,家属同志们就是守望相助、护佑后方的无名英雄!”

这三封慰问信发出后,引发大家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殷切关怀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必胜的信念,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守好各自的岗位,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