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情,华夏银行龙港支行 向龙港市沿江片区集中隔离点捐赠20台烘干机

爱心传递,共抗疫情。今天,华夏银行温州龙港支行行长带领相关人员来到沿江片区疫情集中隔离区,将20个烘干机送到防疫工作一线人员手中,驰援龙港市防疫工作。

9821ae92ly1gc6hy4vz86j20z70qe43y.jpg
       据了解,因集中隔离工作需要,奋斗在龙港市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换洗的衣服晾晒问题无法得到及时解决,华夏银行温州龙港支行关注到该信息后,马上联系了沿江片区全季酒店隔离点负责人,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紧急筹措20台烘干机。

9821ae92ly1gc6hy4a2egj20z90qgq80.jpg
        华夏银行温州龙港支行行长表示,疫情发生后,我们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趋势,除了开辟绿色通道,加大专项信贷支持力度,确保市民、企业等金融服务畅通外,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同时积极筹措疫情防护物资,为有需要的地方提供物资支持。

       众志成城,全民战“疫”,作为区域内重要的金融力量,华夏银行温州龙港支行主动践行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充分保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华夏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